最初的博客名字就叫卡桑,模糊记得是“过去”的意思;
能够记录下来的总归是已经走过的痕迹,活在当下很多时候也只能是段幸福的说辞。
我一直试图走出过往,却发现眼睛看不到的世界有更多莫名的恐慌。
于是,我记得过去的梦想,过去的生活,过去的悲喜,和过去的人与事。
我始终想要奔走在空旷的草原,迎着炽烈的太阳,可时至今日,我依然拘泥于斗室,玩转被智商限制的游戏,可似乎我并不悲伤。
以梦为马,诗酒天涯,是你们的故事;
而我的故事,统统呈现在这里。
嗯,我继续搬我的砖,当第三类人,我救不了全人类,我只希望我能和你们一样,曾见过最美的阳光。
原谅一个拙劣的女科学家卑微而谦逊的梦想。

这里,是我的过去;而未来,应当一直在路上

这个名叫光阴的故事为什么有时候温暖里带着些许残忍呢


聪康萨巴:

四月天。@Central Park, NYC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24 )

© 卡桑的故事本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